啃尾巴

人最大的痛苦是对痛苦的想象

【全职论坛体】毕业论文和对象哪个重要(上)

毕业季来了:毕业论文和对象到底哪个重要

 全职高手论坛体校园paro,周叶,喻黄,双花。

年龄设定大概是这样的:

第一赛季除了老魏是研二

第二赛季和第三赛季研一

四五六赛季大四

第七赛季加小戴大三

第八赛季大二

柔柔莫凡和小安大四

包子罗辑大三

老魏工作了...

1L让我打一把屁股

赶毕业论文忙到女朋友要跟我分手怎么办TAT

 

2L答辩直播吃屎

哇心疼楼主。

 

3L老师我真的在实习

那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啊

 

4L毕设艹我

那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啊

 

5L距离答辩还剩一周

那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啊

 

6L我不要毕业证书了

那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啊

 

7L为什么黄少天能进图书馆

楼上名字很有骨气啊

 

8L救命黄少天在图书馆

6L太怠惰了

 

9L戴妍琦在我对面画本

7L8L你们俩真的不是兄弟吗?

 

10L抓住少天的尾巴

前面的是对我黄少有什么不满吗!

 

11L喻文州求你带走黄少天

哇9L你还能好好学习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L为什么黄少天能进图书馆

10L你自己来图书馆5楼体会一下啊!!!!暴风哭泣.Jpg

 

13L救命黄少天在图书馆

+1

 

14L喻文州求你带走黄少天

+1

 

15L戴妍琦在我对面画本

+1

 

16L包子我白羊的啊

儿楼上可以啊哈哈哈哈。

同时抽中黄少和小戴哈哈哈哈哈你不如回寝室抠脚啊!!!!

 

17L 【楼主】让我打一把屁股

我的毕业论文已经被打回来二十次了TAR 25号就要答辩了真的快来不及了啊啊啊啊啊啊#%@¥…………(&*&

最近一直很忙跟女朋友在一起的时间不多,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然后她今天突然打电话跟我说要分手....TAT还说要去跟周泽楷表白!!!我我我我这到底是为什么啊!

 

18L都是小事情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19L戴妍琦在我对面画本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20L我楷大size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21L张佳乐和孙哲平同居了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22L喻文州求你带走黄少天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23L包子我白羊的啊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24L为什么黄少天能进图书馆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25L楷皇怕了麦当劳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26L救命黄少天在图书馆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27L抓住少天的尾巴

儿前面的兄弟们我错怪你们了....我待不下去了我先撤了......

 

28L都是小事情

楼上非要做死去5楼找虐干嘛呢嘻嘻

 

29L为什么黄少天能进图书馆

5楼除了黄少天真的是一片净土啊!!!!!!

 

30L张佳乐和孙哲平同居了

楼上你摸摸自己的良心,有黄少天在还能是净土吗?!你是去图书馆赶论文的还是听相声的!!!!

 

31L戴妍琦在我对面画本

哇楼上消息太不灵通了老孙和乐乐从进校起就同居了好吗靴靴= =

 

32L中草药批发商

繁花血景一万年!!!!!!!!!

 

33L六个核桃批发商

繁花血景一万年!!!!!!!!!!!!

 

34L矿泉水批发商

繁花血景一万年!!!!!!!!!!!!!

 

35L高等数学批发商

繁花血景一万年!!!!!!!!!!!!!!!

 

36L戴妍琦在我对面画本

楼上名字过分了啊!!!

 

37L张佳乐和孙哲平同居了

@。@

 

38L我楷大size

*O*

 

39L都是小事情

楼上名字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楷皇哈哈哈哈哈

 

40L楷皇怕了麦当劳

心疼楷皇天天被堵噗嗤(我真的是楷皇颜粉

就看上了楷皇脸好身材好(虽然我也是

那么羞耻的台词怎么拍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L我楷大size

我楷最近也在准备答辩哪来的那个北京时间拍广告啊...........

 

42L我浑身都是钱包

所以你们论文都写完了?

顺便一提黄少天早都写完了他是去陪喻文州的。

43L戴妍琦在我对面画本

.......我日黄少天写完了???????

喻文州还没写完???????????

二翔问号.JPG

 

44L我浑身都是钱包

他俩同一批打下来改最后一遍的。

 

45L喻文州求你带走黄少天

好的我明白了,我鱼打字慢[再见][再见][再见][再见]

然而我还不知道还要打回来几遍[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

 

46L为什么黄少天能进图书馆

 

47L张佳乐和孙哲平同居了

 

48L都是小事情

是我

 

49L救命黄少天在图书馆

是我

 

50L包子我白羊的啊

我写完了啊(乖巧

 

51L为什么黄少天能进图书馆

??????!!!!!!!!!!楼上叛徒怎么回事!!!!!!!!!!!!!!!信不信我现在就去你们寝室砸电脑!!!!!!!!

 

52L救命黄少天在图书馆

50L说出你的故事

 

53L戴妍琦在我对面画本

白羊座请开始你的表演(呵呵

 

54L包子我白羊的啊

........就我们导师让叶神帮我们看看论文啊(感动到痛哭流涕

然后我们组这几个基本上第五遍就过了(高举叶神大旗

 

55L喻文州求你带走黄少天

我日好姬霸羡慕!!!!!!!!!

我也想让叶神看!!!!!!!!!!!!

虽然不是一个专业的!!!!!!!!!!

 

56L中草药批发商

我们导师拜托大眼帮我们看的嘻嘻(开心

 

57L救命黄少天在图书馆

楼上的这些都是什么好运气啊真是[哆啦A梦]

我咋就没遇到这种好导师啊[DOG]

 

58L都是小事情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59L戴妍琦在我对面画本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60L我楷大size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61L张佳乐和孙哲平同居了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62L喻文州求你带走黄少天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63L包子我白羊的啊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64L为什么黄少天能进图书馆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65L楷皇怕了麦当劳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66L我浑身都是钱包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67L救命黄少天在图书馆

上面的这些业界毒瘤你们是要真人PK吗啊???!!!!!信不信我现在就去求叶神帮我改论文啊!!!!!!!

 

68L我楷大size

你要是比我楷帅我就信(呵呵

不然人叶神凭啥不跟我楷约会来给你改论文啊(呵呵

 

69L戴妍琦在我对面画本

嗯嗯嗯嗯嗯呃??????二翔问号.JPG

等等等等??!!!!叶神在跟小周约会??????

 

70L就着下垂眼下饭吃

对啊你们这帮小傻蛋嘻嘻

.JPG

.JPG

.JPG

.JPG

爆炸们你们这帮单身狗学渣嘻嘻

以及@让我打一把屁股

你室友喊你回寝室吃饭嘻嘻

continue

评论(2)

热度(1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